close

Marc by Marc Jacobs (MBMJ) 2014早春 藍色超美!

到底是這個藍?

Marc by Marc Jacobs (MBMJ) 2014早春 米色也猶豫><紅的就算了...  

還是這個米呢?

 

 

 

結果買暗紅......

 

沒有啦XD

 

結果是...

Marc by Marc Jacobs (MBMJ) 2014早春 經典包大款(有開箱文)  

你猜對了嗎?

就是買了一個藍+藍的set

 

 

這件事我真的天人交戰很久,米色真的也很好看。

讓我決定的原因有這些:

1.這次的拼接藍配色實在太優秀了!!!

2.我已經有了一個白+藍配色的小馬克包了!(2013春夏款)

就是我啦!

Marc by Marc Jacobs (MBMJ) 好搭我今年春天買的包(有開箱文)

 

超能裝好搭又特別得意之作

Marc by Marc Jacobs (MBMJ) 可愛點點Tote   

3.我朋友也選了這色。(我個人認為她是毫不猶豫,超強)

4.內心覺得米色小的比較美,所以大的買藍的,小的再買米的...(小聲)

 

總之,2014早春拼接色的經典折疊包款小闆娘超推的是這兩色

藍+淺藍邊 米+深藍邊

真是無可挑剔,建議你挑選時看自己比較多深色系還是淺色系的包,或是自己偏好穿什麼色系的衣

服,才不會很難搭唷!(如果妳平常就是黑白灰駝低調人,當然怎麼買都好搭)

另外,跟喜歡暗紅的人說聲sorry,小闆娘有個習慣向來只推薦喜歡的。(應該有人發現MOR也是

非常偏心)

 

接下來看看實品照囉!這是2014早春拼接色的經典折疊包款藍+淺藍邊大款

 

Marc by Marc Jacobs (MBMJ) 2014早春 經典包大款(有開箱文)

側面可以看出它的肚子很大唷!這也是我喜歡小馬克的原因之一。

 

不知道過了幾歲之後,從酷愛大包(以前是NEVER FULL猛塞,什麼都想帶出門,乾脆去買

RIMOWA算了XD)變成喜歡輕巧的小包。

單肩揹款有一種隨性又優雅的氣質(幻想)。

東西也越帶越少(大概是年紀大了提不動,包包太重肩頸痠痛又要去做spa,不如放過自己)。

強迫症狀改善(有嗎?!應該說轉移到別的事上去了),覺得不帶XX出門不會怎樣,一樣一樣捨棄掉。

但是還是要稱讚MBMJ絕佳收納的設計。(下次來一個"包包到底可以塞多少東西"文好了)

 

 

Marc by Marc Jacobs (MBMJ) 2014早春 經典包大款(有開箱文)

 

 

內裡依舊是MBMJ一貫的LOGO布,配起來很搶眼!

 

 

經典摺疊款的口雖然較小,但是肚子很大,很能裝唷!

(請不要問我A4能不能裝之類的傻問題)

裡面還有一個拉鍊夾層,可以放一些小東西(脣膏,滾珠香水),可省去帶化妝包的麻煩。

(我個人現在鮮少帶化妝包出門了,說多懶就多懶)

 

 

 

 

 

鐵牌近拍照舊來一張

Marc by Marc Jacobs (MBMJ) 2014早春 經典包大款(有開箱文)  

 

另外,跟大家預告另一個包(大誤!)

就是我說我很難抉擇的米色比較好看的那個2014早春拼接色經典折疊小款

這次目標是稍大一點的包,所以就先作罷(因為即將有小紅圓包開箱)

VIP日那天拍照忘記拍它(可惡!),後來去買時,已經沒有現貨了,也不能拍了,所以只好傳

片緬懷他。

 

圖片還是看不出他本人有多美。唉呀呀! 

這樣也好!滅火一點:)

 

 

 

總結,2014早春拼接色的經典折疊包款顏色有:

 

藍+淺藍邊 米+深藍邊 暗紅+

 

 

另外,既然是經典包當然有基本色

顏色非常多

卡其,橘紅,莓果,藍紫,灰,紫,黑,酒紅,螢光粉紅。

 

照片中分別是卡其,橘紅,莓果

Marc by Marc Jacobs (MBMJ) 經典包 有大跟小 顏色很多  

 

是像這樣。

揹起來很好看!又耐髒!

Marc by Marc Jacobs (MBMJ) 小圓包好看!  

 

基本上都是一些飽和色

有想要購買的再請LINE或FB私訊我,傳圖片給妳看:)

 

另外,黑白配色這個小闆娘也非常喜歡。

 


昨天po手拿中夾,很多人問價格,先一併回答。

 

2014早春拼接色的經典折疊包 

小款     PINKY Luxury代購價:10950

大款     PINKY Luxury代購價:14450

手腕中夾   PINKY Luxury代購價:5750

 

 

基本款 

 

小款             PINKY Luxury代購價:10950

大款             PINKY Luxury代購價:13650

手腕中夾    PINKY Luxury代購價:5750

!!有時顏色可能會缺貨,實際價格與顏色請LINE跟私訊確認!!

想問其他包款,長夾,鑰匙零錢包也可以詢問唷!

 

最後

祝大家有個快樂買買的12月:)

12月就是要買買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小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